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= 現代大學,泳隊鹿代x井陣

= 可能OOC,人物屬火影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#


兩人的私下訓練就只有一次,那天鹿代替井陣吹完頭發後,說了要去廁所,便自行解決了。而井陣則是等他自然消退。家又在同一個方向,兩人有默契的一路上都不說話。

 

之後,便沒有再見面。

 

木葉丸說井陣去當大四學長隊上的候補了,所以到開學這段時間都只有鹿代、博人、巳月三人在訓練默契。


再次見到井陣,是在三月的區域賽。

 

「井陣加油!」

 

「博人你小聲一點。」井陣無奈的笑著,這人永遠這麽有朝氣。巳月說了聲加油,他們擊掌。

 

「喲,做不到不用勉強阿。」鹿代淡淡地說。

 

「候補而已,大概不會上場吧,不過還是謝啦。」井陣把鹿代這句話當成鼓勵,他朝隊友走去。


「我們的隊花來囉!」

 

「撰歌學長,你再這樣變態,我會把你踹到沒辦法游泳。」即使對方是學長,井陣還是不改他的毒舌。

 

「如果是井陣醬的腳底板,我沒關系喲~」撰歌捧起井陣的腳為他按摩。

 

「哈,別給我偷騷癢。」

 

「撰歌,來熱身。」

 

「是。」隊長喊,井陣也一起跟過去,順便向隊長報到。

 

坐在觀眾席的鹿代將一切都看在眼裡,從井陣剛坐在候補席、學長來找他、好似親密的把玩他的腳、熱身完後解掉井陣的髮帶再幫他重綁…等『多餘的事』。

 

「鹿代你……幹嘛一直抖腳。」博人壓制住鹿代的腳,抖阿抖的,害他也跟著緊張起來。

 

「沒事。」

 

「鹿代也會緊張啊?」巳月好奇的問。

 

「……嗯。」其實鹿代腦中只有井陣和那個學長是什麽關系這個問題。

 

#

 

大四的學長們以第二名落敗,和第一名只相差7毫秒,遊覽車上整個隊伍籠罩著低氣壓。

 

「我說撰歌學長,別難過了,繼續難過金牌也不會是你的。」

 

「唉唉……小陣你別毒蛇了。」

 

「這不是在鼓勵你嗎?」

 

「我們隊花大人只要像這樣…」撰歌將井陣的頭擺過來靠在自己肩上,「就是最大的鼓勵了。」

 

「嘛,你看起來挺好的,還會吃我豆腐。」井陣打了一個哈欠,閉上雙眼。

 

「可不是嗎?我才不會這麽容易被打敗。」撰歌拍拍井陣的頭。

 

鹿代坐在前幾排,透過吊掛的電視螢幕反光看著他們,井陣那傢伙,懂不懂的保持距離,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們倆是情侶。

 

看了一眼身邊熟睡的木葉丸,鹿代嘆氣,感覺自己就像沒朋友的大學生,稱職的邊緣人。

 

#

 

「泳將們!起床囉!」萌黃喊道。

 

「老師,這裏是哪裏啊?」

 

「因為跟學校申請兩天的公假,所以帶你們來泡溫泉,放松身心。」

 

「耶!!!」車上歡呼聲四起,躁動聲愈來愈大。

 

「四人一間房,來跟我領鑰匙。」木葉丸抬高音量喊,不用多久鑰匙就被搶光。

 

「鹿代走吧!泡溫泉啰!叫上井陣吧。」博人第一個沖進旅館。

 

「井陣……」那傢伙……說不定會跟學長同房呢。最後鹿代很壞心的沒有去找井陣。

 

#


下午進房後直到晚餐前,井陣都沒有出現,博人也不是太在意,他壓根忘記井陣這個人,巳月看博人不在意也跟著不在意,大概只有鹿代心裏在糾結井陣到底是不是真的住在學長房了。

 

飯店餐廳,鹿代偷瞄一眼和撰歌學長一起走進來的井陣,他好像跟學長說了什麽,然後朝自己走來。

 

「你,進房的時候居然沒找我一起,想害我在外面流浪?」坐到鹿代旁邊,井陣說話不慍不火的語調讓鹿代有些心煩。

 

「流浪?你學長沒收留你嗎?」

 

「那酸溜溜的語氣是怎麽回事?」

 

「說出事實罷了。」

 

「鹿代你真令人討厭。」井陣音量大了些,鹿代更是將備用鑰匙丟到他身上。「你才煩死人!」

 

粗神經的博人上個廁所回來也感覺到這異常的氣氛。「巳月……他們怎麽了嗎?」

 

「……」巳月雙眼如月牙彎的笑著。

 

「阿……好吧,看來你也不知道。」


.TBC


呃……有點無聊的一篇,想描寫兩人吵架的情景

最近估計會有點肉吃,畢竟都來溫泉旅館了嘛!

學長其實是龍套角,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博人傳裡中忍考試的霧隱三胞胎(笑

arrow
arrow

    尋找一隻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