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= 現代大學,泳隊鹿代x井陣

= 可能OOC,人物屬火影

= 等級:半R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#

 

鹿代粗暴的吻上他,啃咬著他的唇,舌頭伸進他的口中猖狂肆虐著。井陣被吻的喘不過氣,來不及吞咽的唾液沿著嘴角流出。

 

「唔…!」接收到抗議鹿代才離開他的唇,隨後又將目標轉移至白皙的頸子。他只是輕輕地舔舐,知道不該在這裡留下吻痕。

 

「等……不要……」井陣被吻的全身發軟,下腹也熱熱的,他分不清楚這個熱度是來自鹿代的性器還是自己的情欲。突然,他的浴袍被拉開,鹿代用指腹搓揉著他胸前的突起。

 

「拜托…不要這樣…」井陣帶點哭腔的求饒讓對方恢覆了理智,他嘆一口氣,將身下的人摟住。

 

「抱歉。」發現井陣在顫抖,鹿代摟得更緊,輕吻著他眼角的淚。「對不起,是我太沖動了。」

 

這時候不適合說沒關係吧…井陣冷靜後輕輕抱住鹿代。現在…更尷尬了。井陣心想。

 

「我去沖個涼。」鹿代回避他的目光,窩囊的把自己關進浴室。「會覺得我噁心吧,感情真是麻煩死了。」他再次嘆氣,一手握住下身擼動起來。

 

『叩叩——』

 

快噴發時,傳來敲門聲。鹿代沒說話,將門開了一個縫,發現站的是井陣。

 

「要、要我…幫你嗎?」聽見這句,鹿代的下身又脹大一圈,二話不說把井陣拉進浴室。

 

蓮蓬頭的水打濕了井陣的浴袍,鹿代快速將它褪去,再次吻住對方。這次的吻非常輕柔,能感覺到鹿代的愧疚、疼惜。

 

井陣主動將手往下探,握住對方,鹿代悶哼一聲,聽見他性感的嗓音,井陣的臉更紅了,他從來沒有幫過別人,只能憑自己自慰的感覺幫對方。

 

被喜歡的人握住下身,鹿代激動到要爆炸。「嗯……井陣……井陣……」

 

鹿代在耳邊喚著他的名字,伴隨著吐出的熱氣,井陣又感到身子發軟。拜託……別再喊我的名字了……。

 

耳垂被含住,一陣酥麻感傳至全身,他無力的靠著身後冰涼的墻,冰冷讓他清醒了些。

 

「不…」從自己口中發出的低啞嗓音讓井陣不敢再繼續說下去,鹿代聽出異常,伸手握上井陣的性器。

 

「我不用!」

 

「互相幫忙,沒關係吧?」

 

「這…」自己可是鼓起很大的勇氣才決定幫鹿代解決,現在要鹿代幫自己,井陣羞愧到抬不起頭。

 

鹿代先握住井陣包覆在自己性器上的手,帶領著對方套弄自己,悶哼一聲,他向前頂,滾燙的液體噴射在井陣的腹部。

 

鹿代喘息著,手重新握住井陣勃發的性器。

「啊……」

 

「你阿……等等可別叫醒博人和巳月。」吻了一下井陣的額頭,鹿代專心的套弄。

 

「嗯……哈啊……」鈴口不斷的被搔刮刺激著,井陣無力的把手掛在鹿代脖頸,鹿代加快套弄速度。

 

井陣將臉埋在鹿代的頸窩,壓抑著聲音,不想面對自己甜膩的呻吟,但實在忍不住,這比他自己自慰還要舒服好幾倍,不用多久井陣迎來高潮。

 

「唔……」噴發的瞬間,鹿代吻住了井陣的喘息聲,兩人忘我的交換著唾液,分開時牽起一條銀絲。

 

.TBC

arrow
arrow

    尋找一隻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