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= 葉山隼人x比企谷八幡,交往前提

= 可能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#

 

比企谷在廚房內待了一整天。今天,他向學校請假,為的是想準備一些東西。

 

- 差不多要來了吧… 葉山那傢伙知道我沒去學校一定會跑來我家,因為我連手機都關機了。

 

他看著牆上的時鐘,推算了一下放學時間和葉山走路的速度,將廚房收拾乾淨,悠閒的躺在沙發上玩他的 Vita。

 

時針指向6,葉山還沒來。時針指到8,葉山沒出現。現在,已經十點半了……

 

「小町,這麼晚了要去哪?」比企谷對於妹妹提著包包往門口走去的行為感到奇怪,不禁發問。

 

「這三天要住同學家啦,明明昨天就和哥哥說過了!真是的……」比企谷小町嘟起小嘴,開了門走出去。

 

- 唉… 總覺得今天挺悲慘的…...。比企谷在心中感嘆,卻也說不出悲慘的理由。慢吞吞的洗完澡,比企谷打著哈欠往臥室走去。

 

『叮咚——叮叮叮咚——』

 

「來了來了!誰啊?這麼晚了…」比企谷放下濕毛巾往門口走去。

 

「八幡!」門後傳來的是葉山急促的呼喚,比企谷面無表情的開了門。

 

「你來幹什麼?」明明一直期待著,說出口的卻是如此冷淡的語氣。

 

「今天沒來學校… 是為什麼?」葉山不在意他冷淡的語氣,自顧自的問了問題。

 

「沒必要知道吧?我想睡了,再見。」他冷冷的送客。

 

「可是今天……好吧……晚安……」葉山沮喪的低下頭。比企谷看著他準備離去的背影,心中突然燃起怒火。

 

「你打算就這樣走了嗎?」他說出了矛盾的一句話,葉山愣愣的望著眼前的人。

 

比企谷往前踏一步,伸手將葉山拉進屋子裡,用力甩上門,略微粗魯的啃咬著葉山的唇瓣。半晌後,葉山推開比企谷,他脫掉身上的制服、西裝褲,抱起他往沙發的方向走去。

 

比企谷退去所有衣物跨坐在葉山腿上,仰著頭享受葉山吸吮他胸前帶來的酥麻快感。

 

「八幡,你今天好性感。」

 

「吵死了… 你快一點。」比企谷一隻手探向自己的後穴,一次插入兩根手指在內壁按壓開拓著。

 

「你這樣會受傷的,先停下來。」葉山制止他的動作,一邊握住比企谷的性器套弄著。不停用指甲刮過鈴口,比企谷一陣抽搐後忍不住射出。

 

他的精液被葉山全部擠進後穴中,比企谷眉頭一皺,黏稠的觸感讓他很不舒服,比起精液,他更習慣葉山使用潤滑劑。

 

「嗯啊……」一次插入三根手指帶來的刺激,從剛才就一直忍住不呻吟的比企谷不禁叫出聲。

 

「就是這樣,再叫大聲一點,我想聽。」葉山吻上他的唇,就在比企谷沉浸在接吻中時,葉山猛力一挺,性器全數沒入腸壁內。

 

「啊啊……」

 

「呼……八幡,你吸的好緊,我差點就射出來了。」

 

「那是因為你教的好。」比企谷的雙手搭上葉山的肩膀,撐起身子上下扭動。故意將速度放慢,並夾緊臀瓣,緊縮的內壁緊緊的包覆著葉山的性器,他可以清楚的感覺到對方的形狀。

 

葉山閉上雙眼享受著比企谷內壁的溫暖,他恨不得立刻把他壓在身下狠狠的衝刺一番,但自己戀人的這副模樣他可是第一次看到,因此更是期待比企谷接下來的動作。

 

「嗯啊… 啊哈… 隼人…」比企谷逐漸加快動作,不時戳刺著自己體內的突起。他伸出一隻手遮住葉山的視線,一隻手套弄著分身,身子向前貼近葉山的耳邊浪叫。

 

「八、八幡……這太誘惑了,讓我看看你現在的樣子。」葉山的性器在對方的後穴裡持續脹大。

 

「不……啊啊……」

 

「我覺得我快……」由於視覺的消失,導致聽力和身體感受更加敏感,葉山感覺到內壁愈絞愈緊,同時耳邊不斷傳來戀人毫無保留的浪叫聲,加上抽插時發出的噗哧噗哧聲響,極為色情。

 

葉山實在忍不下去,他低吼一聲,奮力壓下對方將他固定住,接著猛力抽插。

 

「啊啊… 隼人,隼人…」比企谷破天荒的大聲浪叫,成為兩人間最好的助性劑。

 

「八幡,我們一起。」葉山握住比企谷的前端,讓他無法釋放,身下的人因為這個動作發出難耐的呻吟。

 

「隼人… 射、射進來…」一向不喜歡內射的比企谷主動要求,葉山當然非常樂意。他放開圈住對方性器的手,撐開比企谷的大腿奮力抽插,每每撞擊著最深處的敏感點。

 

「嗯啊啊啊……」比企谷弓起身子一陣痙攣抵達了高潮,同時葉山也將精液全數射進比企谷的身體深處。

 

「八幡,如果你之後也能這麼主動就好了。」事後葉山感嘆了一句。

 

「不要,丟臉死了……」

 

「吶,生日快樂,八幡,別生氣了,晚回來是我的錯。」葉山將頭埋在他頸肩認錯。

 

「我、我沒有生氣……」比企古尷尬的別過頭,最後伸出手拍拍對方的後背。

 

「傲嬌的你真的很可愛呢。」

 

「你能不能閉嘴啊!」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8/12更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隔天一早,比企谷忍痛起床做早餐,再到房裡叫葉山起床。

 

「八幡,所以你昨天為什麼要請假?」比企谷避開餐桌對面由葉山傳來的炙熱目光。

 

「只是想請假而已。」他將最後一口煎蛋塞進嘴哩,端起空碗盤走進廚房。

 

「為什麼不說?」葉山也跟了進去。他從後方抱住比企谷,將下巴枕在他肩上。

 

「你走開啦。」比企谷掙扎想逃出葉山的懷抱。

 

「你瞞著我做了什麼?」

 

「再問別人的事之前你應該先把自己的事交代清楚吧?」比企谷的語氣強烈,葉山緩緩抽離擺在對方腰間的手。

 

「如果......你真的想聽的話,也不是不能說。」

 

「完全不想聽,不要說。」

 

「八幡你這樣前後矛盾了。」

 

「我並不覺得哪裡矛盾,放開我,我要洗碗。」

 

「洗碗什麼時候洗都可以,先把你想知道的事聽完嘛!」面對彆扭君一再的推辭,葉山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才讓他願意停下手邊的工作聽自己說話。

 

「昨天放學後我約了姬菜,打算幫你挑生日禮物,我們幾乎逛遍了學校附近一帶的商圈,姬菜還是遲遲無法決定幫你買什麼禮物,之後呢......她、她挑了一打......保險套......」

 

「喂喂喂!你們是逛去哪裡了?!」

 

「先、先聽我說完嘛,啊哈哈哈。」葉山拍拍比企谷的肩,力道稍為大了點,似乎也是在掩飾自己的害羞。

 

「我... 我就跟她說... 呃,就是說,我們做愛的時候... 不會用到那個、那個、所以她、她就又噴鼻血昏倒了,你也知道我不是故意的嘛,哈哈,所以確定姬菜到家沒有生命危險之後我才趕來。對不起......」

 

「你、你是白癡嗎?在談到性方面的話題是白癡對吧?」比企谷無言的望著葉山。

 

「你也知道做愛技術好跟在別人面前談論那種話題是不一樣的嘛...」

 

「不過為甚麼連床事都要跟海老明說啊!」

 

「所以才說對不起了啊。」葉山燦爛的笑著,以掩飾自己的尷尬。

 

「海老明... 原本就一天到晚噴鼻血,所以說如果你這麼擔心她的話...」比企谷轉過身靠著流理台,露出她的招牌噁心笑容。

 

「從此以後我們在學校都不要講話,放學也不要一起走,這樣海老明就能平平安安的上學了。」

 

「咦咦?不是這樣吧?八幡你還是不原諒我嗎?」

 

「去洗碗!」比企谷甩開葉山的手,到客廳悠閒的看著電視。廚房傳來碗盤輕撞的聲音,比企谷滿意的笑了笑。

 

「你以為我不知道這是你和海老名一起策劃的嗎?白癡隼人...」比企谷打開冰箱,將昨天向學校請假時自己做的蛋糕端出來。

 

「可惡的海老名,害我沒有在生日當天吃到蛋糕。」

 

end.


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

 

好了這是真的結束了

因為突然想起大老師請假的原因沒有打出來

大家一起祝福大老師生日快樂喔
 

arrow
arrow

    尋找一隻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