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= 青峰大輝x櫻井良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#


青峰大輝伸手擦了擦嘴角,他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,只知道現在肚子非常餓。

 

「嗯……現在應該是練球時間吧,去找東西吃。」雙手插進口袋,他來到體育館。

 

「哎喲,青峰君,你終於來了啊!」隊長今吉難掩訝異,畢竟他沒料到總是翹掉練習的黑豹今天突然跑來。

 

「喔喔。」對於隊長的話他隨便敷衍了一下,眼珠子轉了轉,青峰找到與自己同班的香菇頭。「櫻井。」

 

「啊!是,請問有什麼事嗎?」櫻井害怕的看著對方,天啊又要發生什麼事……

 

「肚子餓了,有沒有東西吃啊?」青峰看見他眼中的恐懼,有些不悅的別開臉,說出自己的目的。

 

「欸?」 櫻井一臉錯愕,青峰只是單純來跟他要食物?

 

「我肚子餓了聽不懂嗎?」他聲音又大了點,櫻井被他嚇得縮了縮肩膀。

 

「可、可是,午餐時間已經…… 真是對不起!」雖然把自己午餐吃光沒有任何錯,但櫻井還是習慣性的道歉。

 

「對不起個屁啊!」他吼,他不喜歡櫻井口口聲聲對不起,好像自己在責備他似的。

 

「欸!阿大,你幹嘛兇他?」桃井跑來護著快要哭出來的香菇頭。

 

「干妳屁事啊?我要走了,今天不想練習。」

 

「等等啦,阿大,今天有慶生會,不要缺席喔。」

 

「再考慮,我現在很火大。」青峰惱怒的甩上大門離開,回到剛才睡覺的頂樓。

 

「真是的… 煩死人。」他拿出手機,才發現自己手機從早上到現在都沒有開機。訊息13則,未接來電8通,都是黃瀨涼太的傑作。

 

『小青峰祝你生日快樂唷! ≧◇≦』

 

『小青峰這次怎麼沒回覆,我好傷心哦。 ::>_<::』

 

『難道小青峰在睡覺嗎?手機是沒開機吧?打了好幾通都是語音信箱…… (@_@)』

 

『今天晚上有慶生會唷,小青峰應該會來參加吧?大家都很希望你來。一定要來喔! ↖(^ω^)↗』

 

「媽的,不是叫他不要傳那些噁心到爆的表情符號嗎……」青峰決定不再繼續看黃瀨傳來的簡訊,他在撥號鍵盤上迅速的輸入熟悉的號碼,接著按下撥號鍵。

 

[您撥的電話通話中,請稍後——]

 

聽見的是機械般的答錄聲,青峰再次感到煩躁。「呿……死煩瀨……」他掛掉電話,靠在欄杆上準備和周公見面。

 

今天還是不要去了…

 

#

 

「咦?小青峰剛剛打來了欸。」黃瀨看著那通未接來電,似乎是在自己和桃井講電話時打來的。「10分鐘前啊…」

 

「黃瀨,在幹嘛?」

 

「啊……笠松前輩,因為剛剛漏接小青峰的電話,所以想說回電一下。」

 

「那就快回啊,磨磨蹭蹭的,到時青峰沒有來我就踹死你。」

 

「前輩~別這樣嘛~~」

 

「走開啦!噁心死了!」

 

#

 

口袋裏的手機震動著吵醒了青峰,他連來電顯示都不看便將手機湊到嘴邊。「死煩瀨!打那麼多封簡訊是嫌錢多啊?今天的慶生不去了,自己跟笠松去吧。」

 

『呃… 那個…』當青峰把手機移到耳邊後,電話另一頭傳出不像是黃瀨的聲音。

 

「你是誰啊?」對於自己隨隨便便亂罵人這件事毫無悔意,反而以惡劣的口氣詢問對方。

 

『我、我是櫻井…』

 

「喔,香菇頭,打給我幹嘛?你打擾到我的睡眠了!」青峰掛掉電話,把手機丟掉一旁,沒有看到螢幕上顯示的未接來電——黃瀨涼太。

 

櫻井愣愣的看著被掛斷的電話,正思考著要不要靠自己尋找青峰時,正好碰上準備離開體育館的桃井。

 

「欸?你找阿大?嗯… 如果是睡覺的話應該在頂樓,或是游泳池,還有音樂教室了吧。」

 

「知道了,真是謝謝妳,對不起。」

 

「你也真是的,謝謝後面為什麼還要接對不起啊?不過你找阿大有什麼事嗎?」

 

「呃… 是這樣的,剛剛做了晚飯,想拿過去給青峰君,對不起。」

 

「不要一直道歉啦…」桃井無奈的看著猛點頭的香菇頭。

 

「呃是,對不… 啊… 不能說。」

 

「呵呵,你對阿大那麼好,難怪總是被他欺負。阿大睡覺時最好別去打擾喔,不過我想如果是你應該沒關係吧。」

 

「咦?為什麼?」

 

「因為阿大對你很好啊,他的表達方式比較特別嘛。像他也很喜歡小黃和阿哲,雖然常常聽他一直抱怨,但其實心裡很重視他們喔。」

 

「是這樣嗎… 那、那請問青峰君和黃瀨君是什麼關係… 啊!對不起,我是不是問太多了…」櫻井連忙道歉,他也不曉得為什麼自己會突然問這件事,或許是剛剛聽到電話裡……嗯,應該是的……。

 

#

 

輕微的腳步聲從背後傳來,青峰睜開雙眼,等到那個人靠近他。

 

眼前的人突然伸手抓住自己的腳,櫻井嚇了一大跳,跌入青峰懷中,被他用手臂勒住了脖子。

 

「喔,是你啊,幹嘛偷襲我?」青峰見是自己認識的人,力道放鬆了一點,但卻沒有放開的意思。

 

「偷襲我的人是你吧!啊!對不起!我不是故意要——」

 

「閉嘴!吵死了。」青峰大吼,櫻井乖乖的閉上嘴巴,眼角泛淚。

 

「哭屁啊?話說你怎麼找到這裡的?打擾我睡覺是死刑你不知道嗎?」

 

「知、知道,但……送便當來給你能不能減輕刑責……對不起。」櫻井委屈的說,青峰聽了他說的話噗哧一聲的笑了出來。

 

「便當給我。」

 

「是!對不起。」櫻井將其中一個便當打開拿給他,上頭是用豆子排成的生日快樂字樣。

 

「生日快樂?原來你也知道啊?」青峰語氣藏不住喜悅,只是櫻井沒有發覺。

 

「呃……是的,桃井同學說的……對不起。」櫻井眼神飄忽不定,他撒了謊,青峰大輝的生日怎麼會需要別人提醒他呢?他早就牢牢記在心裡。

 

「幹嘛又道歉啊?」

 

「對不起,呃……」

 

「……」青峰瞪了他一眼,索性不再去理他,逕自吃起晚餐。

 

「我也在這裡吃……青峰君不介意吧?」

 

「嗯嗯嗯。」忙著將東西塞進嘴裡,青峰根本沒空回應,此時他忽然看見櫻井飯盒裡的章魚小熱狗,連忙伸手去夾。

 

「青峰君!那是我最愛吃的欸!」櫻井抱怨,很想把小香腸搶回來。

 

「不能吃嗎?」青峰斜著眼看著懷裡的人。

 

「對不起……」櫻井失望的低下頭,自己不光不敢搶,連坐姿也不方便,就這樣讓青峰順利的拿到了。

 

現在他… 還坐在青峰的腿上。

 

「那個……青峰君,請讓我起來吧。」突然發現這姿勢不太妥當,櫻井掙扎著想要起身,卻被青峰壓了肩膀。

 

「這樣不也能吃嗎?」青峰霸道的將一隻手臂環過對方。

 

「不是的,這樣黃瀨君……」唉,奴才有話,不知當講不當講……。

 

「跟黃瀨有什麼關係?」聽見這名字,青峰皺起眉,想到剛才一堆噁心的顏文字,想起自己還沒和他通上電話。

 

「對不起!可是青峰君和黃瀨君正在交往!」櫻井鼓起勇氣說,聲音也大了些。

 

 「等等,你從哪裡聽來的?」這傢伙沒頭沒腦的在說些什麼啊?青峰覺得好氣又好笑。

 

「對不起……」櫻井微微側頭看著身後的人,他的眼神有些無奈,看起來好像沒在生氣,但他還是道了歉。

 

「對不起什麼啊!真是煩死人了!」

 

對不起……。櫻井低下頭,用筷子戳著食物。

 

「我們沒有在交往。」 半晌後青峰淡淡地說,櫻井聽見後睜大眼回過頭來盯著他看。

 

 「欸?」

 

「欸屁啊?有什麼問題嗎?」這傢伙搞什麼啊?聽見我們沒交往還一副震驚的樣子,就不能開心點嗎?青峰心裡苦。

 

「沒、沒有問題……對不……痛!」他的頭被青峰的大手狠狠的打了一下。

 

「再說對不起就不只打這麼輕了。」青峰壞笑著,手揉著剛才被他打過的地方。

 

「嗚……」 櫻井立刻乖乖閉嘴。

 

「乖,吃飯。」 青峰拍拍他的肩膀,吞下便當裡最後一塊肉。

 

「那個……青峰君真的不去慶生會嗎?」

 

「不想去。」

 

「……」那可是大家替你舉辦的,主角沒到場很可惜呢……。櫻井心想,卻不敢說出口。

 

「是五月跟你說的吧?我跟黃瀨的事。」青峰的聲音將櫻井的思緒拉回,他小小聲的回了一聲是。

 

「黃瀨現在跟笠松在交往,別想太多。」

 

「呃……喔……」櫻井尷尬的別開眼神,煩躁的感覺讓他不由自主的用筷子攪動著飯。

 

「喂,香菇頭。」

 

「咦咦?你……」手上傳來溫熱感,耳邊傳來那人的聲音,櫻井僵硬的挺直背脊。青峰握住他的手,插了一個章魚小香腸送到自己嘴裏。

 

「你再不吃的話我就要連你的全部吃光了喔。」他打趣的說,卻意外沒有在對方眼中看見失望的表情。

 

「如果青峰君還要吃的話,就給你吧。」櫻井坦然的笑著,他現在心情很好,或許是知道青峰和黃瀨不是情侶的關係。

 

「那你餵我吃。」話落,青峰張開嘴湊過去,卻等不到櫻井的動作。「不行嗎?」他又問了一句。

 

「喔,對不起……」回過神來,櫻井正要伸手夾起飯盒中的香腸時,青峰伸手扳過他的臉,嘴唇貼了上去。櫻井慌亂的想掙扎離開,筷子掉到了地上,青峰的力氣大到讓他無法掙脫。

 

「我想起來要領一下生日禮物,可以餵我吃了嗎?良?」兩人分開後,青峰看到櫻井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,又有想打他一頓的念頭。

 

「快點,餵我吃。」還在震驚中的櫻井毫無反應,就是紅著臉盯著青峰愈來愈放大的臉。

 

「不餵的話就再親一……!」話說到一半,櫻井連忙塞了一顆丸子到青峰嘴裡。「搞什麼?!你想噎死我啊?」

 

「對不起!對不起!」

 

「因為這點小事就哭,你也太弱了吧!……等等!不准說對不起!」

 

「是,真的很抱歉!」

 

「……」青峰大大的嘆了一口氣,櫻井卻在這時笑出來。

 

「還是去慶生會吧,他們準備了很久呢。」還是鼓起勇氣勸他去了,櫻井很緊張,所以臉有些紅,看在青峰眼裡只覺得他可愛。

 

「好吧,先吃完這些。」青峰拿過手機撥了電話,接著抵在櫻井耳邊,在他還來不及閃躲時電話已經被接通。

 

『小青峰你在哪裡啊!再不來笠松會殺了我啊!』黃瀨的哀嚎聲響起,櫻井也是愣了半晌才聽出聲音的主人是誰,或許對象是青峰才能讓黃瀨這麼沒形象。

 

「啊……那個,不好意思,青峰君等等就到……」櫻井小聲的回了一句,這時青峰也把手機抽走並開啟了擴音,黃瀨的叫聲更清楚的傳了過來。

 

『啊啊啊啊啊啊啊!你是櫻井吧?青峰在你旁邊嗎?電話給他一下!』

 

「喂,幹啥?」青峰懶懶地說,放下已經空了的飯盒,雙手環住櫻井的腰,讓他的背貼在自己懷裡。

 

『天啊!青峰大輝,你這個禽獸,放我們大家在這裡等你,既然他在你旁邊代表你追到他了吧?還不快點帶來炫耀!』

 

「喔,等等過去,我們還有事要處理一下。」掛掉電話,青峰吻了吻櫻井的側臉。「聽見了嗎?黃瀨要我們一起去。」

 

「嗯……」櫻井的臉還紅著,眼眶有些濕潤,他腦袋嗡嗡作響的快要炸開,震驚與雀躍情緒遲遲無法平復。「青峰君……你真的……」

 

「大輝。」青峰輕推了他一下,拉著他站了起來,逕自牽起他的手。櫻井依舊很緊張,青峰能感覺到他的手在顫抖。

 

「大輝,我喜歡你。」青峰手中的手不再顫抖,櫻井堅定的回握,迎上青峰炙熱的目光。「生日快樂。」

 

~End~

 

祝青峰大輝 8/31 生日快樂唷

arrow
arrow

    尋找一隻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