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= 現代大學梗,教授阿斯瑪x助教鹿丸

= 可能OOC,人物屬火影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#


鹿丸醒來後發現自己已經穿上衣服,下身也被洗乾淨了,阿斯瑪坐在另一張床,眼前放了個棋盤。

 

「醒了啊?有哪裡會痛嗎?」察覺到隔壁床的動靜,阿斯瑪轉過頭問。

 

「喂,你也和卡卡西做過吧?」

 

「見鬼了…」阿斯瑪拿棋的手頓了一下,鹿丸將這小異常收入眼中。

 

「睡昏頭了?在說什麽呢……」

 

「都三十幾了要我當你是處男?」鹿丸調侃道,阿斯瑪乾笑幾聲。

 

「唉…是做過,不過是喝了點酒嘛,男人間寂寞時的相互慰籍罷了,而且是剛進這間學校的事了,之後真的沒有再發生。」他有點緊張的解釋著,鹿丸早已轉過身背對他。

 

「我沒有問你什麽時後做過,也沒想知道你期間又另外跟誰。」青年將頭埋進被褥中,從頭到腳掩的實實。

 

「嘿,你明明很在意。」阿斯瑪壓上那坨棉被團,若此時他拉開被子,便可以看見鹿丸脹紅的臉。

 

青年在身下蠕動掙扎,因為身上的男人太重而且也要沒了空氣。一感覺到身上重量消失,青年馬上掀開被子,坐起身大口吸氣。

 

「所以,你剛剛寂寞了?說好的下棋下到床上去了。」吸足了空氣,鹿丸悻悻然的開口。

 

「你不一樣,我不是因為寂寞才跟你做的。」鹿丸聽著沒有回話,看著阿斯瑪深情款款的眼神,覺得臉上很燙。

 

「小子,臉很紅喔。」阿斯瑪壞笑著朝對方臉頰捏了一把。

 

「是因為剛才悶在棉被裡!」他解釋。

 

「哈!但你出來透氣夠久了。」阿斯瑪完全不留情面的說,青年把頭埋進對方的脖頸,掩飾自己的害臊。

 

「麻煩死了……」鹿丸鼻子蹭阿蹭的,吸去男人身上的煙草味,那味道濃了點,也有點不大一樣。

 

「煙味……」

 

「阿,抱歉擅自借了你的煙抽,你現在要嗎?」鹿丸點點頭,接過對方拋過來的煙盒,打開後發現只剩一根,自己抽煙速度沒這麽快啊…。

 

阿斯瑪替他點燃了煙,鹿丸深吸一口,瞇著眼吐出雲霧。「你抽了多少?」

 

「嘛,因為你的煙太淡了,抽不習慣,所以一次點了五根。」

 

五……根……?鹿丸抄起枕頭就往他頭上打。

 

「阿斯瑪你有病啊!」

 

「你乖,明天給你買新的。」

 

#

 

他們再次見到卡卡西是隔周的事了,當時阿斯瑪說要試試法式螺旋式深吻,便拉著鹿丸在辦公室演練起來。水生火熱時,是卡卡西清咳一聲拉回兩人的理智。

 

「好久不見,卡卡西。」鹿丸淡淡的招呼,走回自己位置坐下,剛才激昂的表情已經褪去,剩下濕潤的雙眼及腫脹的嘴唇,還有微微發紅的耳根。

 

「你們這是…?」白髮男子不知從何問起。

 

「你只要記得以後進來都要敲門就足夠 了。」阿斯瑪走上前拍拍他好基友的背。

 

卡卡西意味深長的喔了一聲,目標轉向鹿丸。「鹿丸,阿斯瑪挺大的對吧?」

 

「……」青年頭低了些,藉由電腦擋住那兩個男人的視線,這種事……為什麽要當眾說出來……?

 

「哈哈哈!我就收下你稱讚啦,卡卡西。」見阿斯瑪有些膨脹的自信,鹿丸有點不爽。

 

「他那東西跟牙籤一樣!」

 

「喲,我看被『牙籤』捅還能叫的死去活來的大概只有你一個。」

 

「你…」鹿丸失了冷靜地站起身,還想繼續辯駁,但被卡卡西出聲制止。

 

「夠了!我還在,不是很想知道你們的床事,今天來是想問有沒有時間一起吃個飯,介紹一個人給你們認識下。」

 

「喔?」阿斯瑪挑挑眉,還想問下去,卡卡西又接話了。

 

「我也有我的春天~」卡卡西離開前笑著留下一句。


.TBC

arrow
arrow

    尋找一隻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