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= 現代大學梗,教授阿斯瑪x助教鹿丸

= 可能OOC,人物屬火影

= 等級:微R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#

 

頗有氣氛的餐館內,阿斯瑪和鹿丸在等人。

 

「你未來有什麽打算?」

 

「考個研究所吧,真麻煩。」鹿丸托著下巴,看著窗外的人來人往。

 

「真是短程的目標啊,沒有夢想嗎?」阿斯瑪再問,顯然對這答案不甚滿意。

 

「原本有。」

 

「小子……你很難聊,多說幾句話能累死你嗎?」

 

「唉…麻煩,原本想當個基層上班族,找個不美不醜的溫柔老婆結婚,第一胎生女生,第二胎生男生…」

 

「等等。」正在說夢的青年被男人打斷。「先不說頹廢的志向,你想結婚生子啊?」

 

「是這麽打算的。」

 

阿斯瑪瞇起眼,想著眼前的人在自己身下的表現…怎麽樣都不對勁。

 

「留點口德,老頭,讓女人懷孕這基本能力我還是有的。」鹿丸能猜出他在想什麽,無疑是深夜才能說的事。

 

卡卡西來了,身後跟著一個高高的男人,黑發黑眼,半邊臉上有淡淡的疤。

 

「不好意思啊,剛剛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路了,他是新的色彩學教授,宇智波帶土。」帶土微微頷首,與阿斯瑪握手,阿斯瑪露出大大的笑容。

 

「你好啊!你就是卡卡西的春天啊?」阿斯瑪抬高下巴,帶點挑釁意味的看著帶土。

 

「呃、你、你都跟他們說了什麽啊!笨卡卡!」原本正經八百的男人突然爆氣,扯著卡卡西的耳朵。

 

嘛…是個會精分的怪人…鹿丸在心中總結。

 

「我什麽都沒說啊,帶土。」聽不太習慣卡卡西軟綿綿的聲音,鹿丸起了點雞皮疙瘩。

 

「沒想到卡卡西這麽快就有對象了,當初還在我們之間添亂。」帶土去櫃檯點餐的時候,阿斯瑪忿忿不平的開口。

 

「要不是我幫忙,你能跟鹿丸好上嗎?」卡卡西不滿他的說法,出聲反駁道。

 

「這小子愛我愛的要死,不用你幫忙我也追的到。」阿斯瑪壞笑,斜眼睨了身邊的人一眼。

 

「臭老頭你說什麽呢…」鹿丸低頭把玩著手裡的湯匙,自從和阿斯瑪正式交往後,他已經習慣這些奇怪言論,也沒什麽自尊心可言了。

 

「喂,卡卡西……」青年抬起頭直勾勾的盯著白髮男人,緩緩說道。「你的帶土看起來是個正直的人,他知道你和阿斯瑪幹過嗎?」

 

「呃、這……鹿丸你、你講話真粗俗啊……」白髮男人喝水掩飾自己的尷尬,但口吃卻出賣了他。

 

「嘿,如果帶土知道,不曉得會是什麽反應。」阿斯瑪露出一個在卡卡西眼中頗為猥褻的笑容。

 

他還記得當初卡卡西是怎麽在自己面前對鹿丸的,雖然那時候兩人只是教授與助教的關系,但每每回想起來還是醋意爆棚。

 

「吶,鹿丸,我們要不要…」

 

「別吵,我在擬定計畫。」這種時候一點也不麻煩。

 

「別這樣嘛兩位……我們溝通一下?」卡卡西覺得背後一股涼意。

 

唉……之後的日子大概不好過了……我果然,討厭聰明人。

 

#

 

青年走進辦公室,拿了一疊資料遞給男人,那人僅僅看了一眼,便二話不說就在同意書上面簽了名。

 

「恭喜你,鹿丸同學,從下周起咱們就是師生戀了。」阿斯瑪伸手捏住鹿丸的耳垂,輕輕揉著那穿著耳環的地方。

 

「你介意啊?」鹿丸挑挑眉。

 

「說起來還是有點違背倫理道德的。」

 

 聽見這句,鹿丸不大開心的抽走同意書,隨意扔在一旁的櫃子上,接著坐上阿斯瑪的辦公桌,解開襯衫的紐扣。

 

「那麽正式成為師生關系前,有些事情……是不是該快點做?」

 

「一大早就這麽刺激……小子,我發現你也挺色的。」阿斯瑪輕輕啃咬鹿丸滾動的喉結,使他發出一些呻吟。

 

「性快感是大腦判斷的,據說腦袋愈好的人對性事愈敏感也愈擅長享受,老師……您認為呢?」

 

不論是真是假,色慾薰心的阿斯瑪不在意那些,總之聽起來頗有道理的。他脫下鹿丸的西裝褲,發現底褲前端已經濕了一片,阿斯瑪隔著布料舔舐著那塊濕濡,上方又傳來細小破碎的聲音。

 

「阿斯瑪……幫我……」

 

「樂意之至。」

 

#

 

當上研究生後,還會有兩年的時間和你待在一塊兒,不過你大概會嫌麻煩不交論文……

 

一待又是四年了吧…?


.END

arrow
arrow

    尋找一隻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