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= 現代大學,教授阿斯瑪x助教鹿丸

= 時間線:<煙草 06>為主軸

= 視角:阿斯瑪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#

 

不知從何時開始,我的視線無法從他身上離開。


他總是一副懶洋洋的樣子,什麽事都不大想幹,好似整個世界都在找他麻煩,有點任性。但是只要派工作給他,他總是能做到最好。


今天我看見他拿著一疊卷子和一片DVD準備出門,我想起來今天是卡卡西要求代課的日子。


「去哪?」我問。


「代課。」他頭也不回的回應我,一成不變的慵懶聲音,這次令我感到煩躁。

 

我不想他去,因為我還記得上次卡卡西隨手解開他的扣子,是卡卡西主動還是他主動,我沒有過問,我想就算問了他也不會告訴我。


「不許去。」


「我答應他了。」


「原因?他拿刀威脅你啊?」有點惱怒,憑什麽卡卡西那傢伙說一件他就做一件。卡卡西找代課多半是發懶不想上課,我領教過。


「麻煩死了,我要遲到了。」又是一句麻煩死了,聽起來很刺耳,看著他轉動門把的手,我過去阻止他,用了不怎麽溫柔的方式。


第一次與他靠這麽近,有點緊張,他身高有一尺八,但被我圈著看起來有些瘦小,把卷子抱在胸前的樣子很可愛,我有點恍神。


「阿斯瑪老師,結束後一起吃晚餐?」


他的聲音拉回我的思緒,大概是想談條件,但吃晚餐這件事太稀鬆平常了,幾乎每晚都一起吃,所以我還是不準他去。


「每天晚上陪你抽煙?」


第二個條件,我覺得還不錯,他只有偶爾陪我抽煙,而且常常自己抽完就跑了,不過這個條件會減少肺的壽命,我還是沒有答應。像他這樣懶懶地談條件我也是第一次見,並好奇下一個籌碼是什麽。


「今晚一起下棋?」


阿……確實讓我動心,下棋會在他房間,而且是獨處。後來我認真思考了一下,還是拒絕他。


「這三項加起來也一樣,不准去。」他看似有點失望,不再抬頭看我,這讓我心揪了一下,自問自己是不是做得太過火了?


正當我這樣想時,聽見他直呼我的名諱,接著他吻了上來。見鬼了,真的有點過火。


他只吻不到三秒,後來我發現他想從我手臂下鑽出去。鬼使神差的我把他拉回來,用力壓在門上親吻。不論他吻我的原因是什麽,我回應這個吻是因為我喜歡他。


偷偷瞇著眼睛看他,發現他的臉很紅,閉著眼睛好象也挺享受的,我的心情頓時好了不少,決定放過他。分開後他回望我,眼裏有些情欲,濕潤的發紅的眼角讓我口乾舌燥。


後來他逃走了,像只逃亡的鹿。


#


現在,我坐在辦公室不曉得下一步棋該如何走,或許他會躲著我,不過我認為他不會辭去這份工作。


我開始尋找能夠跟他見面的理由,既然跑去代課了,代表剛剛提出的三個籌碼都必須兌現,他很負責任,我知道。


我在他座位翻找著,或許有什麽重要的東西可以拿來挾持,逼著他和我說話。結果真被我找到了,這是卡卡西辦公室的鑰匙,只是這種時候又讓卡卡西幫忙真是令人不快。


我把鑰匙放回原位,靜靜地等待時間。


#


聽見腳步聲靠近,我從座位上起身,屏氣凝神的躲在門後,這能讓門開啟時看不見我。

 

接著見他小心翼翼的轉開門,從縫隙中探出頭。也因為我躲在一旁才能看見有趣的一幕,他幾乎是連滾帶爬的衝向自己座位去拿抽屜那把鑰匙。


在他轉身後看到我站在門口時,那個晴天霹靂的表情,讓我非常非常有成就感。今天發掘到太多表情了,看著他裝鎮定的整理卷子,我忍住不笑出來。


該是時候兌現承諾了,我跟在他身後,直到他想逃回宿舍時叫住他,要求吃頓晚餐,再硬是拉著他陪我抽煙,看見他恍然大悟的表情,知道他理解了我現在在做的事。


但事情不單單是理解這麽簡單,我決定整他。


到了樓層,他停在他房門口,掏出鑰匙,我繼續向前走到我的房間,也掏出鑰匙,我用餘光看見他開鎖的動作停滯了一會兒。


嗯……雖然反應不大,但我挺滿意的,同時也感覺到自己挺幼稚的。

 

我在他斜眼偷瞄之下進了自己房間。


#


洗完澡後換上乾淨的棉衫棉褲,我躺在床上,盤算著什麽時後去隔壁下棋,想著想著想起下午那個火熱的吻,突然覺得應該挑個一天做點什麽,我認為他是喜歡我的,所以不會拒絕。


今天先下棋,之後再約喝酒,我是這樣想的。


回過神來時,自己竟然已經站在他的房門口,聽見裡頭傳來的吹風機聲,既然洗完澡了,那計畫就提前吧。


怕他沒聽見,我用力敲響了房門,聲音停止了但是沒有動靜,開始擔心他是不是不想見到我,所以我著急的又敲了幾下,這下門終於開了,映入眼簾的他讓我心漏跳一拍。


他沒有穿上衣服,下身只圍著一條浴巾,頭發也散落著還沒有綁上。


我不曉得自己現在是什麽表情,大概是十足的變態吧,我吹了聲口哨。


「呃…下、下棋嗎?」他怯生生的問,掐著門框的指節有些泛白,我知道他現在緊張死了。


「喔?下棋啊?」走進去,我將門反鎖,把他打橫抱起扔上床。


不下棋;上你。


.END

arrow
arrow

    尋找一隻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