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= 現代大學,泳隊鹿代x井陣

= 可能OOC,人物屬火影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#


博人的爸爸是火之國的統帥,鹿代的爸爸則是輔佐官,井陣的爸爸是統帥的保鑣隊長。

 

漩渦家、奈良家和山中家是互相認識的,從小也玩在一塊,只是井陣從小就身體虛弱,常常待在家,後來也沒有繼續升學。

 

井陣拿著畫筆,在紙上勾勒出一顆鳳梨。

 

「鹿代那傢夥真不記得我了?」

 

#

 

鹿代和博人在挑泳褲。他們對於要選何種款式的泳褲產生了分歧。

 

「鹿代你明明就有三角泳褲了。」

 

「太羞恥了!反正我想買新的五分泳褲。」

 

「每種款式都買一件好了。」

 

「混帳博人,錢不是這樣花的。」

 

「可是我不知道要選什麼嘛!」

 

「反正聽我的!不要選三角的。」

 

「到底為什麼啊?」鹿代雙手抱頭,他不知道該如何跟博人解釋游泳有時會......。

 

#


泳池邊,鹿代無奈的看著博人,博人非常的懊悔,原來練習時男女是分開的。

 

「沒有美麗大姊姊的游泳教學了嗎?」

 

「應該...還有萌黃老師的教學吧?」暖身操時,兩人一搭一唱的聊著,後來發現男生隊的指導老師是木葉丸。

 

「既然都來了,也交錢了,不如好好練吧。」鹿代說,接著跳下水,游了兩趟後便靠在角落休息,邊看著正在接受木葉丸老師指導的博人發楞。

 

「快六點了,大家可以準備收拾離開。」萌黃的聲音將鹿代遊走的思緒拉回。心想著再游一趟好了,往中間的泳道走去。

 

「奈良鹿代。」循聲轉過頭,是上次的馬尾男,鹿代瞪著他,給他的臉色好不到哪裡去。

 

「這麼熱情的眼神,是一見鍾情嗎?」

 

「煩死了。」

 

「吶,比一場嗎?」

 

「怎麼?你是社團的?」鹿代看他穿著T-shirt和長褲,根本不是來游泳的樣子。

 

「我去換一下。」井陣沒有正面回應便往更衣室走去,一邊解開發帶,飄逸的長髮散開,看著鹿代有些分神。

 

嘖... 噁心。起了一身雞皮疙瘩,才沒有覺得漂亮。

 

要說漂亮,以前的青梅竹馬才叫漂亮,淡黃色柔軟的頭髮,動人的湖水綠色眼睛,對視後嬌羞的表情,當鹿代第一次與她見面時,就馬上說了一句『媽媽,我要娶她!』

 

但鹿代再聰明,還是想不透當下為何被自家媽媽狠狠的揍了一拳。

 

『噗通!』水花濺到鹿代臉上,罪魁禍首露出依舊燦爛的笑容。

 

「木葉丸老師說我很有天份,明天要教我蛙式了!」

 

「畢竟你也只有運動細胞。」

 

「什麼嘛!我只是沒你聰明。」

 

「哈,對了,我有點事要處理一下。」

 

「咦?」博人歪頭,看到鹿代身後的人。馬尾男?

 

「上次的帳還沒跟你算呢!你...」

 

「我要跟他比游泳。」鹿代敲了博人的頭。

 

「什麼?哼哼!我們鹿代游泳很強的呦!讓你哭著叫媽...叫爸爸!」

 

『真幼稚』鹿代和井陣同時說,前者尷尬的抓了抓後頸,後者露出微笑。

 

「總之鹿代,我看好你!」

 

「真麻煩,我其實不太游泳的。」鹿代邊說邊做好預備姿勢。

 

「吶,需要我放水嗎?」井陣歪頭,嘲諷的笑著。

 

「我不在意,反正不打算全力沖刺。」輕描淡寫的回覆,井陣確實在鹿代眼中找不到鬥志,只有散漫的神情。


「預備!GO!」

 

比的是捷泳,他們在博人的令聲下出發,井陣的蹬牆比較有力,因此起步贏了鹿代一大截,但不用幾秒鹿代便追了上來。

 

難道這不是努力的游嗎?井陣心想,自己現在只用了七分力氣,需要盡全力嗎?他在考慮。

 

井陣往左擡頭換氣時,發現鹿代是往右擡頭換氣,正好兩人對上眼,接著連續兩次都是,難道鹿代在配合他的速度?

 

「阿咧?是同時到嗎?」博人苦惱的托著下巴。

 

「就平手吧,走囉。」鹿代摘下博人的泳帽,井陣不語,先他們一步進淋浴間。

 

#

 

被發現了嗎?放水放的太嚴重了。鹿代仰起頭享受被熱水包圍的感覺。那個人長得跟以前的女孩真像。一邊想著,鹿代伸手去擠壓洗發乳。

 

「哎呀,沒接好…」白濁的洗髮乳順著排水溝往右流走,正要伸手按壓第二次時,隔壁傳來一陣怒罵。

 

「是哪個沒品的傢伙欲求不滿啊!噁心死了!」

 

「閉嘴笨馬尾!那是洗髮乳!」

 

麻煩死了,這個人和博人一樣麻煩。


.TBC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尋找一隻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