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= 現代大學梗,教授阿斯瑪x助教鹿丸

= 可能OOC,人物屬火影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#

 

男人抖著腳,毫無顧忌的盯著青年的側臉,想起前幾日在宿舍中庭時卡卡西說的話。

 

『這年輕的看起來不錯?』卡卡西在阿斯瑪耳邊輕聲說道。

 

『別了吧,你想對他下手?』

 

『不行?護子心切的,難道他對你胃口?』卡卡西曖昧的一拳落在在阿斯瑪肚子上。

 

『只是不想要之後我的助教一直往你那跑。』

 

『開玩笑的,你放心吧,我還是比較喜歡強勢一點、笨一點的,像阿斯瑪這樣的就很不錯。』

 

『我是強勢,但可不笨。』阿斯瑪揉亂卡卡西的頭髮。

 

說起來兩人會認識除了是同時錄取進校之外,還有一次的應酬喝酒後知道了彼此的秘密,就自然的好上了,也滾上了床。

 

不過這樣的行為也只有一次,現在兩人的關系就只是好基友罷了。

 

「猿飛,想抽菸就出去。」鹿丸的聲音將阿斯瑪從回憶中拉回,尷尬的笑了笑,他走到吸煙區。

 

現在辦公室的主人都快變成那小子了,他還比我更瞭解文件的位置,連什麽時後有課什麽時後調課,都記得清清楚楚。

 

就象是請了個保姆。阿斯瑪笑著想。這個保姆若是知道自己曾被卡卡西意淫不知道會露出什麽樣的表情。

 

想著想著,阿斯瑪笑出聲。鹿丸走到吸煙區就看到這一幕。

 

「想什麽事可以笑得這麽惡心?」青年的聲音從旁傳來,阿斯瑪轉頭,決定逗逗他。

 

「在想你的事啊,怎麽了,沒看過人笑嗎?」

 

「倒是沒看過人抽煙不帶煙。」他將煙盒拋過去。

 

「抽完趕緊回來,要上課。」留下這句話,鹿丸快步離去。

 

「這傢伙真難撩啊…居然沒啥反應…」覺得自己是情聖的阿斯瑪有點悵然若失。

 

#

 

第一次在校園裡走的如此快速,坐回椅子上後,鹿丸捂著耳朵。「還好…沒很燙,我耳朵應該沒紅吧…」

 

其實阿斯瑪的笑容一點也不噁心,很帥氣,聽到阿斯瑪那句話,自己的臉很不爭氣的紅了,鹿丸知道自己的性向,但不覺得自己對那種胡渣大叔有興趣。


之後不論是課堂上或是辦公室,鹿丸都能感覺到阿斯瑪直勾勾盯著自己,很不自在。

 

「猿飛,想抽煙就去,不用一直看我。」

 

「沒禮貌,應該要叫我教授或老師。」

 

「是的。」

 

「也叫我阿斯瑪吧,大家都這樣喊,我聽了比較習慣。」

 

「唉…麻煩。」

 

「今天一起吃飯嗎?」

 

「嗯。」

 

「跟卡卡西。」

 

「嗯。」

 

鹿丸總是淡淡的,阿斯瑪很在意,想看更多不同的他。

 

#

 

「我能將這飯局解釋成你想向我宣告什麽嗎?」卡卡西輕聲問道。

 

鹿丸聽不懂,阿斯瑪揉搓著太陽穴。「沒這回事,點菜吧。」

 

在等待上菜的過程,阿斯瑪又犯了煙癮,離席抽煙去了,鹿丸看了白發男的口罩一眼。

 

等等吃飯時會拿掉口罩吧?真好奇長什麽樣子。青年心想。

 

「奈良為什麽想當助教呢?」卡卡西主動開啟了話題。

 

「因為覺得當教授太麻煩了。」

 

「綱手居然埋沒一個人才啊……」

 

「你調查我?」鹿丸挑眉,扯了一下嘴角,露出一個輕浮又帶點挑釁意味的笑容。

 

「嘛……資料送來,就隨便翻翻囉……」白皙且修長的手指勾著口罩一角,拿下口罩的動作緩慢又優雅。

 

若是對卡卡西有興趣的人大概會被這舉動瘙的心癢,但鹿丸沒什麽感覺。

 

「…後來發現挺好看的。」卡卡西繼續接下去,將口罩放在桌上,他相信鹿丸聽得懂自己的意思。

 

「確實好看,但…不是我的風格。」聽見鹿丸的回應,白發男子只是輕聲笑了笑。


.TBC

arrow
arrow

    尋找一隻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