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= 現代大學,泳隊鹿代x井陣

= 可能OOC,人物屬火影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#


那件事之後鹿代沒有先開口,只有偶爾會主動去牽井陣的手,井陣不太反抗。

 

原以為和井陣距離算是近了一些,但井陣還是會像刺蝟一樣,稍微接近就炸毛,鹿代覺得他這樣很麻煩。


比賽落敗後,一年級的泳將們也開始加入特訓,預計在五月的校際比賽再拼一次。

 

他們在池邊做伸展操,鹿代喜歡站在井陣身後,他認為這裏風景最好。

 

自己會被當成變態吧…鹿代心想。

 

兩人一組練一字馬,井陣張開腿,鹿代從正面負責將他往前拉。

 

「很…痛!」井陣聲音顫抖著抗議。

 

「什麽啊,我還沒開始拉。」

 

「你不准拉!」

 

「是是是。」既然沒事做,鹿代的心思開始亂飄,眼神在井陣身上游移,最後停在他的胯下。這也是他第一次認知到三角泳褲的美好,布料僅遮住重要部位,張開腿後讓形狀更明顯。

 

「奈良鹿代,你想死嗎?」

 

「咦!?」被、被發現了。抬頭後發現井陣羞憤的看著他。

 

位置互換後,井陣死命的將鹿代往前拉,讓他大約三兩天都無法好好走路了。

 

#

 

「喏,吃嗎?」鹿代遞過一盒章魚燒。

 

「謝謝!」井陣難得的坦率讓鹿代露出笑意,伸手揉了揉對方柔軟的髮。

 

「是鹿代和井陣!要一起吃晚餐嗎?」博人和巳月在一個轉角處停下。

 

「素瓜阿代(是官二代)。」鹿代無法理解井陣嘴巴塞了一顆章魚燒還硬要說話的概念。

 

「吃壽司。」背起井陣和自己的背包,鹿代眼神充滿光彩。

 

「可是我剛剛決定吃漢堡了。」博人比了個V,鹿代無奈的嘆了一口氣。

 

「巳月,你想吃什麽?」博人問身邊的人,只見那人歪了歪頭,給了一個非常不具參考價值的回答。

 

「博人吃什麽我就吃什麽。」

 

「麻煩死了,巳月除了博人還有什麽興趣。」

 

「誰叫博人是他的太陽呢。」井陣回應,戳了一個沒有美乃滋的章魚燒給鹿代。

 

「那我是你的什麽?」鹿丸吞下章魚燒後,反問對方。

 

「你?」井陣學巳月歪著頭思考。「大概就只是個癡漢吧。」

 

「……」

 

#


「鹿代,我們四個暑假要不要出去玩?」博人激動的看著眼前的好友,每年的假期他總是會提議一起出遠門。

 

「現在才四月,比賽也還沒比,博人你就只想到玩。」鹿代無奈的笑著,要是真的決定出去玩,行程規劃一定是自己來處理,累的總是自己。

 

「討厭,只是想放松一下。」博人掃興的喝了一口可樂。

 

「唉,我放心不下你啊,就別太常曠課了吧。」

 

雷堡裏,井陣沒有插話,聽見鹿代這樣說,他的心抽痛了一下,看著隔壁桌情侶的互動,再看看鹿代。

 

溫泉那天羞恥的事都做過了,現在算情侶嗎?不過他在意的是博人吧?雖然牽著我的手,但之後一句告白或負責也沒有,難道當成純粹的一夜情嗎?

 

「吶,鹿代,你有什麽話要對我說嗎?」原本一直保持沉默的井陣突然開口,鹿代不明所以的回望他。

 

「怎麽,你暑假也想出去玩?」

 

「……我、想、回、家!」白癡。井陣把還沒吃的漢堡裝進紙袋裡,快步走出店家。

 

「唉…真麻煩,先走了。」鹿代留下一句話便跟著跑了出去,留下茫然的博人和永遠微笑的巳月。


「你怎麼回事?」鹿代追上井陣,扳過他讓他面向自己。

 

「沒事,我很好。」井陣淡淡一笑。

 

「不,我覺得你不好,我做錯什麽了嗎?」

 

「還需要我提醒你?我問你,你有什麽話要對我說?」他不禁覺得鹿代的腦子很不靈光,情商意外的低。

 

「呃…我…呃…你的、你的背包忘了拿…」

 

『啪!』一個巴掌襲來,鹿代感到臉上一陣灼燒,手中的包被搶過。

 

「人渣,你在玩我嗎?對你失望透頂。」井陣逕自離去,留下捂著臉的鹿代。

 

#

 

「老媽,我回來了。」鹿代的聲音悶悶的,手鞠發現異常後走到玄關看了一眼兒子。

 

「鹿代你的臉是怎麽……」不看還好,手鞠嚇了一跳,鹿代的左臉頰上有個明顯的紅印,光看就疼。

 

「閉嘴!煩死了!」

 

「……」被吼了一句,手鞠握著鍋鏟的手多了幾分力氣。

 

阿……死定了……對老媽用那種口氣!鹿代暗叫不好。「對、對不起老媽,我剛剛不是故意要對你……」還未說完,話被手鞠打斷。

 

「是女朋友打的?」手鞠挑挑眉。

 

「女…朋友?」什麽情況?我什麽時後有女朋友了?

 

「沒想到我們鹿代也墜入愛河啦,既然都告白了就好好對待她!」見兒子臉色怪異,手鞠就當作他有對象了,她用力擰著鹿代耳根給予愛的叮嚀。

 

「啊啊啊啊!痛啊!老媽放手!」

 

鹿代拿了冰袋在房間內敷著臉頰,手機畫面停留在和井陣的對話視窗,文字打了又刪。

 

「鹿代?」房間門被打開,鹿丸探出一顆頭。

 

「喔…老爸你回來啦。」唉……真麻煩,是來問不存在的女朋友嗎?

 

「嘿,聽手鞠說你交女朋友了?」鹿丸走到床邊坐下。

 

「呃、不是。」鹿代否認。真是麻煩,該怎麽解釋自己只是和朋友吵架?他懊惱的想。

 

「既然喜歡上了就別不好意思承認,這樣對方知道可是會傷心的。」

 

「……」喜歡上了?…是嗎?

 

見鹿代不語,鹿丸拍拍兒子的頭,說了一句早點休息便先行下樓。


確實對井陣有鼓衝動。鹿代心想。這就是喜歡嗎?不過我們都是男的吧?所以井陣是以為欲求不滿所以想隨便抓個人解決嗎?

 

說的沒錯,我果然……是個人渣。

 

.TBC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尋找一隻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