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= 現代,刺青師阿斯瑪x學生鹿丸

= 等級:R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#

 

阿斯瑪中午請鹿丸吃了一頓豐盛的午餐,回到店裡後鹿丸看見他又在門口掛上公休的牌子,心中突然有些高興,和上次一樣,這人是把時間都留給自己了。

 

「大叔,我想刺青。」鹿丸拿出圖紙,上方印了個條碼。「雖然刺這東西好像在低估你的專業。」

 

「哈,我不討厭幫客人刺條碼。」阿斯瑪接過圖紙,開了台燈開始描圖。「每個圖案對客人來說都有意義,我不會因為沒辦法展現功力而去討厭他們所選的東西。」

 

鹿丸笑著聽,默默到櫥櫃拿出阿斯瑪的被子放到後面房間的床上。「今天……能不能在裡面刺?」

 

肩上傳來重量,是鹿丸的手臂壓了上來,阿斯瑪愣了一下。其實他不喜歡自己工作時被打擾,尤其是有些神經質的顧客,總會在一旁喋喋不休地說著。

 

但他發現自己不討厭鹿丸這樣,雖然在老闆與顧客間的行為似乎太過親密,還是在打擾他工作,但不知為何自己挺高興的。

 

「是可以,不過為什麽?」

 

替客人刺青時都是在前廳,阿斯瑪在那邊擺了張簡單的床,鐵桿撐著薄床墊的那種。後頭則是他自己的房間,有軟綿綿的厚床墊。

 

「不告訴你。」

 

「行啊小子,不說理由還要我照做?」阿斯瑪頭也不回的說,肩上的重量消失,再聽見鹿丸的腳步聲漸遠,他突然有些失落。

 

「欸,去哪兒?好好好,工具搬進房間。」他妥協了,接著馬上聽見鹿丸將店門口的木門上鎖的聲音。

 

……唉,真是服了這小祖宗。

 

鹿丸把推車拉近房間裡,接著目光被書桌上的東西吸引住。那是他自己的照片,還是一系列的,阿斯瑪洗出來後把它們壓在透明桌墊下。被沖洗出來的只有那天在床上拍的,照片中的自己……真是丟人啊……鹿丸沒想過自己會有這樣的表情,有些色氣。

 

他走向床時順手把蓋在床頭櫃上的一張紙掀了一下,這才發現也是自己的照片,是阿斯瑪最後說神韻不到位的姿勢。

 

真是……到處放是存什麽心呢?鹿丸無奈的笑了出來,更多的是不好意思。

 

#

 

阿斯瑪進房後發現鹿丸躺在床上睡得安穩,不禁啞然失笑,感嘆道這人在哪兒都能睡。

 

「起床囉。」阿斯瑪的大手覆上他的頭,「要刺哪兒?」

 

鹿丸抬了抬沈重的眼皮,口中發出幾個含糊不清的單詞,從棉被裡伸出一只光裸的右腿。

 

「……」這是怎麽回事?這小子沒穿褲子嗎?阿斯瑪心臟有些負荷不了,但還是手賤的偷偷掀開被子一角。

 

「幹嘛?」鹿丸一副睡眼惺忪的拍掉老頭子的鹹豬手,指了自己的大腿內側。「刺這裡。」

 

「啊……好的……」發現對方還穿著內褲的阿斯瑪失望的移動位子。「行不行啊?會比上次痛喔。」

 

「那你溫柔點吧。」

 

「盡量囉。」阿斯瑪狡黠一笑,指腹輕按幾下他的腳掌,鹿丸抬腳作勢踢他,不料反被捉住。

 

阿斯瑪大膽的摸上腳踝,緩慢的上移至小腿,長期握機器的手上有些薄繭,惹的鹿丸一陣酥麻,在手來到大腿根部時,鹿丸輕吐一口氣。

 

「阿斯瑪……我的畢業禮物呢?」

 

「嗯?你想要什麽?」他漫不經心的回問,另一只手將紋身槍放下,整個人坐上床。「幾月生?」

 

「9月。」聽見這句阿斯瑪飛快的伸手去掀開蓋在對方身上的棉被。「原來你在意年紀。」鹿丸語氣中帶著笑意,用靈活的腳趾頭夾了對方胡亂騷擾的手一把,雖然並沒有成功阻止他。

 

「其實也不是很在意……平常都穿三角的?我看那東西勒著挺不舒服,要不脫了吧?」此時阿斯瑪的手已經來到他褲頭,他用拇指隔著布料磨蹭對方的鈴口,順利的聽見對方紊亂的呼吸聲。

 

「為了刺青才穿的。」鹿丸的聲音因為情欲而軟了下去。

 

「這樣啊?」阿斯瑪放開手。「那我們還是先刺青吧。」

 

「靠。」鹿丸眼神下移看了自己被脫了一半的內褲,探出頭的性器高高翹起,前端泛著水光。「老頭,你是不是不行啊?」他再次出動腳趾頭往阿斯瑪胯下攻擊。

 

「哎!這太粗你夾不住,腳趾很靈活啊,當手在用?」阿斯瑪用指甲在他腳底一刮,癢的鹿丸趕緊縮回去。擺脫那隻腳後,他脫下褲子,兩只手撐在鹿丸身體兩側。

 

「用腳不夠,手來試試。」阿斯瑪傾身上前,在鹿丸唇上落下一吻,順手褪去兩人之間最後一層布料,下身貼在一起。

 

鹿丸雙手握住兩人的硬挺上下套弄,他的比阿斯瑪小一點,頂端時不時戳到對方的鈴口處,惹得對方又硬了一圈。

 

阿斯瑪含住他的耳垂,一路向下輕啃他的頸側,又在鎖骨上留下一個齒痕。當他舌頭舔上對方乳尖時,感受到懷裏的人小小顫了一下。

 

「不喜歡那邊。」對於他的抱怨阿斯瑪嗯了一聲,唇齒轉移到左側肋骨,他吻著那片刺青,一邊欣賞著。

 

「紅花煙草。」鹿丸小聲的說,加重了手中的力道。「又稱相思草。」

 

阿斯瑪笑著低下頭吻住他,一只手單獨握住鹿丸的性器的加速套弄,悶哼一聲,鹿丸喘息著,瞇起眼享受高潮的餘韻。接著他被翻過身,剛剛射出的東西被塗抹在後庭,還沒反應過來,一根指頭便刺了進去。

 

「等等,不夠吧?」鹿丸有些慌張的伸手去撈床下的書包,但身後的人卻還牢牢抓著他的腿。「阿斯瑪,放手。」

 

「挺濕潤的啊,你平常會自己玩?」阿斯瑪總算放開他,卻不忘調侃一句。

 

「不會!」鹿丸紅著臉扔出一條軟管,砸在對方胸膛上,阿斯瑪拿起來一看笑容更開了。

 

「都準備好啦?看在你這麽用心的份上,我不會虧待你的,不過倒是說說看你策劃這事多久了?」

 

「不告訴你。」才剛說完,阿斯瑪就報復性的將潤滑液管口直接對著穴口擠進去。

 

「很冰啊!」

 

「給它點時間,熱感型的。不說沒關系,先辦正事。」絲毫不給喘息的機會,他的手指開始在裡頭探索,可能是擠了太多潤滑,甬道裏暢通無阻,不用多少功夫就塞進三根手指。

 

「裡面很燙……」在阿斯瑪退出手指時,鹿丸感到身後一股空虛感襲來,還伴隨著灼燙及麻癢,他想伸手握住自己的性器卻被阿斯瑪阻止。

 

「不用弄前面了。」阿斯瑪看著自己手指,上頭帶了些黏液。「這麽濕,你很有感覺?」

 

「這是你擠進去的東西!」鹿丸極力否認,阿斯瑪也不再調侃,他扶好自己的性器緩緩插入。

 

由於潤滑的關係讓後穴變得十分滑潤,加上鹿丸的內壁實在太滾燙了,阿斯瑪差點忍不住想直接沖刺起來。

 

「對了,平常到底會不會自己玩?」進入到一半阿斯瑪停了下來,鹿丸氣得回頭瞪他,可他帶點淚光的眼神怎麽會有威脅性呢?

 

「不、會!」見他咬牙切齒的樣子,阿斯瑪忍不住想多逗弄一番,他退到穴口淺淺地抽插起來,不久便傳來鹿丸嗚咽的抗議聲。

 

「阿斯瑪……別玩我了,還要不要繼續?」鹿丸眼眶泛紅,眼前佈了一層霧氣,他試著自己後退點,試著去含深阿斯瑪的碩大的性器。

 

阿斯瑪見他退也跟著退,還過份的用長了薄繭的手指磨蹭交合處,他感覺到鹿丸體內更燙了,就連原本咬緊自己性器的後穴也逐漸放鬆,想連他的手指一併吞進去。

 

「唉,阿斯瑪……」阿斯瑪不給回應,在這樣下去鹿丸都要憋死了。「……進來再跟你說好不好?」鹿丸羞憤的將臉埋進枕頭裡,他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,包括那個地方不自覺地多含了阿斯瑪兩根手指。

 

「好。」其實阿斯瑪也忍得難受,對方都開口了,哪有拒絕的道理?他粗大的前端頂開每一寸肉壁,毫不猶豫的直達深處。

 

「唔……」鹿丸緊緊絞住那根,被對方性器壓過的地方愈發滾燙,兩人的呼吸沉重了不少。

 

「真的燙。」阿斯瑪呼出一口氣,猛然抽頂的動作害得鹿丸呼吸一滯,只能哼出一聲輕微的鼻音。

 

「痛嗎?」他放緩動作關心一下鹿丸的狀態,只見那人咬著下嘴唇,面上春情外露,一副耐不住的模樣。

 

阿斯瑪這種緩慢的速度讓鹿丸有股想反撲的衝動,可惜他現在騰不出力,只能被動的承受,但後穴像是有意識般咬著阿斯瑪的東西往裡頭帶。

 

「放鬆點。」又緊又熱的甬道讓阿斯瑪幾乎把持不住,他揉了揉鹿丸的臀瓣,加快了抽插的速度。

 

「我……放鬆了。」鹿丸喘著氣,努力將腿張開些讓阿斯瑪插的更深,而他時不時被摩擦到的敏感點總讓他一陣酥麻,繼續縮緊內壁,阿斯瑪差點就這樣繳械。

 

他悶哼一聲退了出來,趁鹿丸還懵在那兒時把他翻回正面,面對面地壓住他,架起他一條腿,立刻又插了進去。阿斯瑪用力地一下又一下操到鹿丸身體深處,那些內壁逐漸變得柔軟濕潤,在每一次撞擊的時候都討好地纏上來。

 

「啊……輕點……」鹿丸緊緊抓著阿斯瑪的手臂,換了姿勢後對方能更準確的撞擊到自己的前列腺,鹿丸覺得全身燥熱,變得很想要擁抱眼前這個人。

 

「別……阿斯瑪……求你……」敏感點發現後,阿斯瑪一點兒也不打算放過那,鹿丸被連綿不絕的快感逼得口齒不清,甚至開始求饒,偶爾喊一下阿斯瑪的名字。

 

阿斯瑪不停的變換力道戳刺那塊軟肉,仔細分辨鹿丸哼出的聲音,很快的便找到適合的力道與角度,他開始加快抽插速度。

 

不斷湧上的酥麻感從尾椎向上蔓延至全身,鹿丸從未體驗過這種感覺,居然沒碰前面就要高潮。他覺得自己要被操壞了,完全沒有餘力去壓抑自己的呻吟,像隻溺水的魚,只能大口喘氣。

 

鹿丸的大腿抽搐了兩下,身子不自覺地弓起,嘴裏發出一聲承受不住的哽咽,全數射在阿斯瑪腹部上。

 

由於內壁突然絞緊,咬著阿斯瑪的東西一陣擠壓,他咬緊牙根忍住想射的衝動,不停歇的繼續在鹿丸體內抽插。身下的人雖是帶著泣聲求饒,性器前端卻不斷流出白濁。

 

鹿丸的高潮被拖的很長,每一次的高潮結束時都還未喘息片刻,下一波快感又馬上襲來,直到阿斯瑪射出後退出他的後穴,鹿丸才在那種從未體驗過的快感掙扎中緩慢回過神來。

 

「舒服嗎?」阿斯瑪壓在他身上,聽見對方回了自己幾個音節。「辛苦了,睡飽後晚上幫你刺青。」他在鹿丸眼皮上印下一吻。

 

#

 

「我還是不懂,為什麽那麽多人喜歡在身上刺條碼?」阿斯瑪替鹿丸上完藥膏時問了一句。「刺條碼有點像商品。」

 

「有人條碼下的數字是戀人的生日,就好像整個人屬於對方一樣不是嗎?」鹿丸解釋道,雖然這樣感性的想法與平時理性的他不相符。

 

「而且還能把文字記錄在條碼裡,掃碼就能知道對方想說的話。」他補充,而阿斯瑪聽了之後下床拿了手機。

 

「那你條碼下的數字……928010,是什麽意思?戀人?我現在綠了嗎?」

 

「你沒綠,那是我手機末六碼,我有間歇性失憶症。」鹿丸淡淡地說,臉上毫無表情。

 

「……所以打電話前先脫褲子啊?」阿斯瑪一副不相信的樣子,他點開掃碼App,將鏡頭遞到鹿丸腿邊。「我掃描一下看看裡面是不是你家地址。」

 

「別麻煩了,就是地址。」鹿丸伸手阻擋對方,忍著腰痛一個翻身,從書包裏掏出煙盒,顫抖著手拿了一根點上。

 

「你小子還抽煙啊!」阿斯瑪有些震驚,眼前這人一直在刷新他心中的形象,不過眼前要緊的事還是問清楚條碼的意義,所以他又問了一次。「別再不告訴我了,戀人之間沒有秘密的。」

 

「麻煩死了,你可以去掃我給你的圖檔,一直鏡頭對著我胯間幹啥?」鹿丸笑著說,左腿在對方右腿側蹭了幾下。

 

「不要,我就想掃這兒。」阿斯瑪固定住他的左腿不讓闔上,不忘叮嚀他右腿別出力免得傷口裂開。

 

「掃這沒用,剛刺完還腫……」著呢……。鹿丸的話在聽見嗶聲後止住,阿斯瑪靜靜的看著手機,這讓鹿丸尷尬鑽進被窩。

 

看著掃描結果顯示的那串英文字,阿斯瑪也懂了下方的數字代表什麽,是自己身分證號末六碼倒過來寫。

 

鹿丸還在想著那人怎麽沒動靜,一股重量就壓了上來。「我也愛你喔,鹿丸。」阿斯瑪的唇貼在他耳邊說,青年轉過頭來用一個吻回應他。「你呢?」

 

「提議在裡面刺是因為想做。」對於阿斯瑪的問題鹿丸沒有正面回答,而是突然回頭解釋之前的種種。

 

「嗯,我後來知道了。」

 

「潤滑是看網路推薦的,不是我喜歡這種。」他澄清。

 

「好用,雖然很燙,後來只覺得舒爽。」阿斯瑪換了個姿勢,避免壓倒對方刺青的右腳。

 

「不會自己玩,裡頭濕潤是……早上洗過。」鹿丸耳根泛紅,又被身邊的人啄一口。

 

「沒想到你這麽體貼。」話落,鹿丸又更紅了些。

 

「我……從第三次和志乃來這時,就開始策劃了。」

 

「……這麽早?」阿斯瑪這次總算震驚了。「我這麽有魅力啊。」原以為會收到鹿丸的嘲諷,沒想到懷裏的人雙眼直勾勾盯著自己,回了一聲嗯,害的自己臉上溫度直線上升。


「我是從替你刺青的時候開始。」這次換成了阿斯瑪坦白。「之後去刺了這個……」阿斯瑪轉過身露出後背,背上刺了一只頗有設計感的鹿首。「喜歡嗎?」

 

「喜歡。」鹿丸一顆心跳的飛快,他滾燙的手覆上那片刺青,湊上去輕輕吻著。

 

「我還把你的系列照洗出來。」阿斯瑪又說了一句,用頭示意了一下前方的桌子。

 

「嗯,我進房間的時候看見了。」

 

「那你看見床頭櫃上那張照片了嗎?我每週……」阿斯瑪頓了頓,鹿丸疑惑的抬頭看他。「至少都有三、四天睡前對著你自慰。」

 

「臥槽!」鹿丸連忙把被子拉起蓋住自己的臉,阿斯瑪不再說話,只是隔著棉被摸他的頭。

 

「阿斯瑪……」聲音隔著棉被傳出,阿斯瑪傾身下去聽。「我跟家裡說下午出發去畢旅了,五天四夜。」

 

「行。」阿斯瑪掀起棉被跟著鑽進去。

 

躺在床頭櫃上的手機屏幕還亮著,大大『AISHITERU』顯示在畫面中央久久未熄。

 


.END

 

010829其實是火影裡阿斯瑪的忍者編號

私設成身分證號了XDD

AISHITERU是日語我愛你的拼音~

arrow
arrow

    尋找一隻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