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= 現代大學,泳隊鹿代x井陣

= 可能OOC,人物屬火影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#


井陣踏出門,在轉角處看見鹿代的影子,他停下腳步猶豫是否該繞路。

 

昨天回到家後也被井野看出異狀,被關心了一陣子,在房間時想傳訊息向鹿代道歉,但卻打不出個所以然。其實他不是故意要打鹿代的,還因為這件事愧疚到失眠。

 

「去哪?」鹿代出聲制止想折返的井陣。

 

「幫媽媽買胡椒。」

 

「一起去吧。」說完逕自拉起井陣的手往賣場方向前進,感覺到井陣想掙脫,鹿代握的更緊。

 

『那個…』兩人同時開口,尷尬的看向旁邊。

 

「井陣你先說吧。」

 

「還是你先吧。」

 

最後兩人一直到買完胡椒,回到井陣家都沒再說話。

 

「等等一起去個地方嗎?」到家門口時,鹿代問他,井陣愣了一下後點點頭,接著進家門向井野說了一聲。

 

#

 

沒有問要去哪裡,他只是安靜的跟在鹿代身後。爬了好一陣子的山,對方終於停下來。

 

他們來到半山腰,這裡的視野很好,可以鳥瞰半個城市,一望無際的天空,清楚的看著落日西下。

 

「之前和老爸爬山時發現的地方,覺得怎麽樣?」他沒有回應,在夕陽餘暉下,井陣的長髮被照耀的閃閃發亮。

 

鹿代走近他,將髮圈拆下,他喜歡看井陣長髮飄逸的樣子。「我覺得很漂亮。」

 

這是在說風景漂亮吧?那為什麽要用這種眼神看著我?井陣尷尬的閃躲著對方的視線。「鹿代…」他張了張嘴,吐不出一句完整的話,他低下頭閉著眼。被鹿代炙熱的眼神看著,他很不自在。

 

「井陣,我喜…想跟你道歉。」

 

「……」井陣迅速睜開眼,呿,在期待什麽嘛。覺得自己的心像被掏空一樣,失去了什麽。

 

「呃…現在說這個感覺不太妥當,但是我還是想跟你坦白,一開始我很討厭你沒錯,之後去你家的時候也莫名的想欺負你,對不起…」見井陣沒什麽反應,鹿代繼續說下去。

 

「寒假知道你是第四個隊員後,我有點開心,覺得有更多機會可以欺負你,因為你曾對博人說不好的話,我真惡劣…」

 

嘛嘛…又是博人,鹿代啊,在你心裡,博人就這麽重要是嗎?

 

「也不知道自己怎麽了,你也知道我那天在淋浴間……做了什麽,從那次之後……我、我常常想著你做那、那種事……」鹿代愈說臉愈紅,他不敢看著井陣,他不曉得會在對方眼中看見什麽情緒,若是嫌棄的話,他大概沒有勇氣再繼續說下去。

 

井陣聽到後臉迅速脹紅,什麽啊,鹿代真的是……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麽。

 

「所以開始避著你,不想越界,想和你繼續維持朋友關系,你主動提起的蝶式教學讓我不知所措,讓我愈陷愈深。後來你到學長的隊上當候補,我好後悔為什麽測試的時候不盡全力游,或許這樣去當候補的就是我,就不會看著你和撰歌的親密互動。」

 

井陣感覺到鹿代的手抓緊了些,他的肩膀吃痛。

 

「我想我是吃醋了吧,對不起對你說了一些難聽的話,被你踢那腳我心甘情願。但我還是不甘心,原本打算晚上等你睡著偷偷……親你什麽的,至少知道你的吻是我的了,結果沒想到裝睡之後你反而自己跑來替我上藥,對不起,我真的克制不住自己……」

 

「對不起,你嚇到了吧?」鹿代上前,額頭抵住井陣的額。

 

「何止、何止嚇到,鹿代你真的是個大變態、人渣。」他張開雙臂抱緊顫抖著的井陣,順著他的長馬尾。

 

「那,你能接受一個變態的愛嗎?」

 

「我……唔!」井陣的話消失在鹿代突然的吻中,和溫泉旅館那晚一樣,溫柔且炙熱的吻,鹿代輕輕啃咬著對方唇,舌頭舔過每一顆牙,撩的井陣心癢難耐。

 

這傢伙的吻技…為什麽這麽磨人?

 

快要窒息時鹿代才松開他,欣賞著他因為接吻脹紅的雙頰,及迷離的眼眸。

 

「吶,你還沒回答我。」鹿代撒嬌似的在井陣脖頸處吐著熱情。

 

「都、都讓你做到這樣了…你、你、我討厭你!」看著捂著臉跑下山的井陣,鹿代笑了出來,臉皮真的很薄呢。

 

「寶貝,別亂跑,小心迷路。」

 

「操!誰是你寶貝!」

 

有什麽甜甜的,在心裏醞釀著。

 

.END

 

感謝大家不嫌棄的看到這裡

CP太冷只能自產自銷

請大家多多推廣他們的愛情啊啊啊!

arrow
arrow

    尋找一隻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